亦谷

深夜一发zqsg的碎碎念

    不觉间追了快两个月的剧忽然今天就结局了,虽然剧情烂的和shi一样,但想想还是想写点东西,权当做这六十天的一点纪念。
    有人说你喜欢一个人是因为在ta身上你看到了自己没有的东西。
    我特别喜欢朱一龙,他长的好看,业务能力强,我喜欢他演的许多角色,忍辱负重的傅红雪,黑化前意气风发的连城壁,开朗搞怪的何开心,深情隐忍的沈巍,还有以前不知名小电影里的金铁心,谭伟,靳非鱼,,,演谁像谁,我都喜欢,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朱一龙他自己。
    居居最大的特质是温柔,喜欢看他每一次害羞的抿嘴笑,连说话也总是柔柔的,却没有丝毫阴柔油腻。
    第一次被他触动是因为公司的事,那个时候就好像一瞬间雷霆万钧暴雨倾覆,所有的人都叫嚷着要给他撑伞,只有他冷静淡定从容不迫,一声不吭地就解决了所有问题,然后指着天空对你说看有彩虹。
    他身上既有少年的干净单纯,又有历经尘世的稳重成熟,他的那双眼里藏着沧桑阅历,却也藏着赤诚的光。
    第二次被触动是那次快本录制,上下班的鞠躬,湿润的眼角和偷偷抹泪的手,忽然就觉得真情也好虚意也罢,他们用最朴实甚至有点好笑的做法回应了那几百万人送上的真心,他们就着三分月色,温柔的说瞧你的真心我接住了。
    后来的采访,直播看的越来越多,就越觉得居居这个人就是魅力本身,他身上藏着你不知道的许多有趣。
    外表看起来斯斯文文的像个五好青年,其实上学的时候上课睡觉下课打架,还会打泰拳,穿着西装轻轻松松举铁80kg,和别人扳手腕脸上人畜无害手底下一点不留情,明明不会说土味情话为了粉丝能够开心还是硬着头皮上,回答问题也是一板一眼又红又专,在镜头前面会把内心OS呆萌地讲出来,遇到害怕的问题实力演绎笑容渐渐消失,见到粉丝开心的想招手又害羞的不知道怎么做,喜欢被别人夸帅而不是可爱,希望粉丝能叫自己龙哥,直播的时候业务不熟练直接叉出去两万人……这些所有所有都让朱一龙这个人变得更加真实,更加有血有肉。
    第三次被触动也是因为采访,许多次都有问过类似的问题,如果重来一次你还会不会接毛猴儿这个角色,居居思考后认真地说会,过去即经历。
    这一刻我仿佛能看到这个人内心深处的强大和骨子里的通透。一个人只有内心足够强大,对未来足够充满期待,才可以将过去看的轻薄如纸,可以毫无芥蒂地接受以前青涩而不完美的自己。大胆猜测如果居居玩朋友圈或许从来不设什么几天可见。
    很喜欢一个博主之前写居居的一句话「他站在红尘外静静地看着,红尘拼命向他招手,又舍不得动他。」
    温柔是一个人最大的武器,如果一个人既温柔又从容,尝过生活的刁难,还愿回报以歌,永远怀着感恩和年轻的心,永远热泪盈眶,那他一定可以所向披靡。

世界上有一千种等待,最好的那一种叫未来可期。

居居龙,拨云见日,你一定会等来属于你的未来。你瞧,这么些人,不全都是为你而来❤️

评论(2)

热度(6)